Enter Your Slogan Here: Lorem Ipsum Semblar un Simplificat Quam un Skeptic!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原諒


很抱歉現在才察覺 原來愛 不代表了解

我對妳的責備和埋怨 都變成妳心裡的結

很高興妳肯幫我去發現 每顆心 都是一個世界

於是我能更靠近一點 看到妳的另外一面

當我原諒妳曾給我的傷 我的悲痛也得到釋放

我想許多讓人流淚的人啊 其實心裡也很徬徨也很沮喪

當我原諒妳曾讓我失望 我們臉上都有了陽光

我想許多冷漠倔強的人啊 其實是怕承認自己很需要愛吧





很抱歉現在才察覺 原來愛 不代表了解

我對妳的責備和埋怨 都變成妳心裡的結

很高興妳肯幫我去發現 每顆心 都是一個世界

於是我能更靠近一點 看到妳的另外一面

當我原諒妳曾給我的傷 我的悲痛也得到釋放

我想許多讓人流淚的人啊 其實心裡也很徬徨也很沮喪

當我原諒妳曾讓我失望 我們臉上都有了陽光

我想許多冷漠倔強的人啊 其實是怕承認自己很需要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